您好,欢迎访问山东省乡村振兴基金会官网!

山东省乡村振兴基金会“星星之火基金”成立!

1.jpg

       2022年10月20日,山东省乡村振兴基金会携手山东京鲁律师事务所正式成立“星星之火基金”,成立仪式在基金会举行。山东京鲁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主任郝纪勇,轮值主任刘巍,家事中心党代表赵庆娟,主任助理孙京祥,山东省乡村振兴基金会秘书长黄凤梅,副秘书长于爽出席了本次仪式。

      “星星之火基金”,是由山东京鲁律师事务所捐赠20万元,在山东省乡村振兴基金会设立的公益冠名基金,用于开展乡村振兴公益活动,弘扬社会正能量。

 

2.jpg


       山东京鲁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主任郝纪勇表示,中华民族自古以来就有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优良传统,律所在发展的同时,更要注重履行社会责任,本次成立“星星之火基金”,希望能为推动共同富裕贡献一份力量!

 

3.jpg


       山东省乡村振兴基金会秘书长黄凤梅在致辞中表示,山东京鲁律师事务所在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主动参与慈善事业,奉献爱心,这种善举值得点赞和宣扬,期待“星星之火”基金,能够号召社会各界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燃起向善向上文明之火。

 4_副本.jpg

        爱心传递、公益传承,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此次“星星之火”基金成立,将努力引导更多人参与到乡村振兴工作中来,为乡村发展注入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