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山东省乡村振兴基金会官网!

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吕艺公益项目示范区座谈会在济召开

为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吕艺公益项目示范区建设,23日,滨州市博兴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春丽一行来访山东省乡村振兴基金会,就吕艺公益项目示范区的建设与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吕艺镇党委书记曲海霞,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滕志军,滨州市吕艺新镇企业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张建波,综合管理部经理卢国栋,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吕艺示范区项目负责人郭体健,山东省乐安慈孝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刘敏敏等,就乡村振兴“吕艺公益项目示范区”的进展情况、建设成效、三期规划及目标措施等内容,与省乡村振兴基金会秘书长黄凤梅、副秘书长于爽等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4ab171f388166606e28a87f3885567f.jpg

会上,郭体健主任围绕项目整体情况、社会效益、二期建设及三期规划进行了详细汇报。曲海霞书记立足吕艺镇整体情况,就乡村振兴公益项目示范区建设,汇报了项目建设有关情况;田春丽部长介绍了近年来博兴县的发展成果及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吕艺公益项目取得的成效。刘敏敏秘书长表示,下一步将更好地发挥省乡村振兴基金会与吕艺示范区项目的桥梁纽带作用,同时也期待乐安慈孝基金会与省乡村振兴基金会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山东省乡村振兴基金会秘书长黄凤梅和副秘书长于爽,对吕艺公益项目的进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发展计划给予了肯定,也分别就吕艺公益项目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希望能切实提升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吕艺公益项目示范区的引领力和影响力,扩大示范区的知名度,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丰收”。

184bfa6f6b01c079fbce68df721bdeb.jpg

山东省乡村振兴基金会自2021年起,携手山东省乐安慈孝公益基金会,在滨州市博兴县吕艺镇,开展了一系列乡村振兴公益项目,探索出乡村振兴“吕艺模式”。

接下来,省乡村振兴基金会将继续支持吕艺公益项目,依靠吕艺镇特色资源禀赋和镇域发展定位,融合多方力量,以产业振兴为核心,统筹、高效推进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吕艺公益项目示范区建设,切实打造高标准、可复制、可推广的乡村振兴示范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