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山东省乡村振兴基金会官网!

基金会党支部参加上级党组织观影活动


d534d003add1399dbfb554d2d2c1d32_副本.jpg

9dc3ab635b3a44c32dcf6548bdb2415_副本.jpg

10月28日,基金会党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黄凤梅带领下,参加了十亩园社区党委组织的观影活动。

电影《万里归途》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电影中,北非努米亚爆发战乱,前驻地外交官宗大伟与外交部新人成朗受命前往协助撤侨。任务顺利结束,却得知还有一批被困同胞正在白婳的带领下,前往边境撤离点。情急之下,两人放弃了回家机会,逆行进入战区。

大家被影片中宗大伟的那句“带你们回家”所振奋和感动。从内心深处生出强烈的自豪感,自豪于祖国的繁荣昌盛,能够在万里之外的异国他乡迅速撤侨。自豪于国内的和平盛世,看着宗大伟与妻子、女儿团聚在万家灯火中,才明白安居乐业是多么让人幸福。衷心感谢祖国,感谢那些为祖国伟大复兴做出贡献的人!